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5月19日 12: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落实中共淄博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学校有关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要求,5月16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统筹推进和安排部门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校纪委书记张成利同志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2020年学校纪委进一步落实“三转”要求,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勤勉履职,落实监督责任;做到久久为功,化风成俗,进一步整治“四风”、强化“两个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随后,王东同志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于军同志关于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几点新形势和新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切实夯实任务和责任;二是,要推进理论学习,在“深”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完善监督体系,“全”上下功夫,纪委、各级党组织和各职能部门履行好各自监督职责;四是,在“实”上下功夫,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激发广大教职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五是,要抓好廉政建设,在“严”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接着,王东同志结合学校《2020年度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和《2020年度党建工作检查内容及标准》等相关文件,深刻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并进一步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日常工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明确任务清单,推进常态长效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新要求,并且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此次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部门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王东同志针对学校复学、复课在即的新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范自身言行,积极做好复课前的常规工作。同时,提出在新学期全体教师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始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培养大批德才兼备、担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到郝家社区“双报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