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学思践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5日 20:07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孙亚萍老师为支部党员和教师作了《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实现兴国大业》的报告,详细解读了从1949年至1978年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梳理了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随后,与会党员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和教师更加详尽地学习了党的历史知识,在深入学习中更深刻地领悟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实践研修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星火学社学生社赴淄博历史展览馆和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