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思政课名师作专题报告

2021年05月27日 08:5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提升马院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5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淄博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林珂老师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思政教师专业成长与提升》的专题报告。

    林珂老师以自身的专业成长为例,针对思政课教师存在的一些短板问题,从撰写论文、课题申报以及如何处理教学、科研、日常事务、家务的关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做法、体会和方法,为马院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报告结束后,老师们就科研、教学等方面自己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林珂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普遍表示,林珂老师的讲座紧贴实际,鞭辟入里,见解独到,对于思政课教师的业务素质提升有着非常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校大学生观看“‘四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淄博师专与山东七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思政实践基地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