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4项成果获淄博市“百题调研”成果奖、1项课题获省社科规划课题立项

2021年03月02日 11:04      点击:[]

根据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中共淄博市委政策研究室、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中共淄博市委党校、淄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淄博市委讲师团联合发文的《关于表彰2020年“百题调研”活动获奖成果的通报》中,我院常凤亮、赵萍、孙婧、栾琮聪四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得淄博市“百题调研”成果奖。其中,常凤亮、赵萍老师荣获一等奖,孙婧、栾琮聪老师荣获三等奖,均取得了优秀成绩。

姓名

课题

奖项

常凤亮

《淄博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问题研究

——以淄博师专为例》

一等奖

赵萍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语境中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导的调研与思考》

一等奖

孙婧

《淄博地方文化融入高职高专院校(本地)思政课程调研报告》

三等奖

栾琮聪

《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淄博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情况调研报告》



另据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2021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我院教师王怀香申报的课题《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厚植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的路径研究》获得培育项目立项。

近期我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我院科研水平稳步提升的标志,恭喜以上教师获得殊荣及立项,希望获得立项教师认真准备,努力钻研,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同时也希望其他教师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课题的申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计划安排表(2021年3月15日—3月21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周计划安排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