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讨会在附中召开

2022年05月20日 22:24      点击:[]

519日下午,淄博师专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讨会在附中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附中和附小部分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附中校长鹿纪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希望通过搭建平台,共同建立起充满活力、富有特色的德育课程品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荣敏介绍了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研讨会召开的目的以及工作开展的构想,副院长翟晶对申报的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教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与附中、附小的合作进行了梳理,同时也对进一步合作的方式、体制和机制等问题提出了研讨话题。与会教师围绕成立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建立大中小集体备课制度,定期组织开展交互授课、教学观摩、优秀示范课巡讲、听课评课、实践研修等活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加强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对发挥集体智慧,创设研究性氛围,互联互通,共学共研,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高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学质量等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需要建立健全机构,形成长效合作体制和机制,构建合作平台,促进共同提高。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