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五届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22:4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丰富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形式和内容,6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百年征程·薪火相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五届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参加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马院全体教师、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现场观摩。

17803

本次活动围绕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的主题,各院系同学们结合思政课教学实践内容,通过朗诵、舞蹈、音乐、舞台剧、合唱等表演形式,从不同角度呈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建设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和新时代精神。


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了检验日常教学质量和成果而组织的一项特色活动。本次展示活动一是突出了思政特色,选择的内容,既契合了庆祝建党百年的主题,又突出了思政课实践教学内容。二是突出了学生主体。整个展演活动全部由学生自主策划、组织和开展,展示了学生的智慧和组织、协调能力。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建设提出的“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坚持主导性和主体性相统一”的要求。

 


下一条:“体验生命、珍惜生命”生命终极模拟体验报告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