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课

2014年04月28日 09:54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提高党员理论修养,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23日下午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校督导组陈其海老师列席。

党课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李厚祜同志主持,主题为:关于中国梦的几个基本问题。李书记主要讲授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第一,中国梦的提出;第二,中国梦的内涵;第三,中国梦的特征;第四,中国梦的实现。李书记贯通古今、广征博引、深入浅出,不仅对中国梦做了全面细致的阐述,而且将中国梦的实现落脚在了为民、务实、清廉上,深深切合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主题。

最后,李书记就为民、务实、清廉对教师党员提出了要求,提倡我们的教师党员要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和未来,要讲奉献、负责任、扎实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将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实践活动和我们的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努力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丰富活动形式 提高活动实效
下一条:思政部党支部开展群众实践教育活动集体学习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