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活动形式 提高活动实效

2014年04月28日 09:56      点击:[]

——思政部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思政部党支部坚持以学习教育为主要方向,服务教学为根本目标,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活动实效。

第一,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活动开始之初,思政部党支部结合学习要求和党员情况,制定出学习配档表,安排好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的时间和内容。同时,根据变化的实际,及时调整具体学习内容。

第二,坚持理论学习和集体讨论相结合。在集体学习中,支部每周都会安排好下周集体学习内容,党员同志自己安排学习时间,集体学习时以讨论为主,通过讨论,党员同时对学习内容认识更全面、更深刻,同时提高了学习效果,取得了活动实效。

第三,坚持理论学习和观影学习相结合。在集体学习时间,除了安排正常的讨论活动外,思政部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四风之害》、《焦裕禄》、《雷锋》、《杨善洲》、《“时代楷模”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复兴之路》等电教片。

第四,坚持教育学习和服务教学相结合。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具体而言就是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所以在活动中思政部党支部把提高党员修养、服务师生、提高教学效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最为主要目标。

上一条:思政部党支部举行“聚焦两会,关注民生”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课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