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讲《榜样讲党课》

2020年08月27日 16:46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和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8月24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讲《榜样讲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发生在抗击疫情一线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做先锋。

本期大课堂继续邀请了部分“抗疫榜样”:两个省级“抗疫榜样”基层党组织和九位省级“抗疫榜样”共产党员,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他们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有勇挑重担、构筑钢铁屏障的公安干警,有不惧风雨、为我们守护家园的行业典型代表等等。疫情来时显本色,大难面前见担当。从一页页摁满红手印的“请战书”,到一张张奔赴一线的“背影照”,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起的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感染和激励着全体党员,弘扬了榜样精神,传递了榜样力量。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对标先进,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要用抗“疫”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继续传承和发扬担当大爱、无私奉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部门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思政部组织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暨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传承“老淄师”精神,共创学校新未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