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20年10月27日 10:49      点击:[]

202010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任中层副职任前廉政谈话会,由王东书记、王荣敏院长与新任副院长常凤亮同志、翟晶同志进行谈话。

王东书记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和群众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学术无禁区,讲台有纪律;二是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理解引导贯彻好学校的制度和政策;三是要有法律法规和纪律意识,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四是履职尽责,服务师生。最后,王东书记提出马院干部队伍要求:统一思想无杂音,贯彻落实不走样,工作衔接无缝隙,互相支持不保留。

王荣敏院长讲到:领导干部既是指挥员,也是战斗员。对于工作既要出谋划策,主意想办法,也要亲力亲为,做一个行动派、实干家。即要做好部门内分工的各项工作,与其他干部老师搞好协作,也要加强外联,与学校其他部门的沟通,做到上传下达,信息畅通。

最后,常凤亮同志和翟晶同志表示:正确认识理解谈话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共淄博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2020/10/27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到郝家社区报到
下一条:马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