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研讨学习

2020年09月25日 15:06      点击:[]

925日上午9时,马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中研讨。 

马院党支部书记王东主持学习并讲话,王荣敏、常凤亮、翟晶、赵萍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东书记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通篇认真学习。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实际工作集中谈了学习体会、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理解认识、马院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及马院工作过程中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及防控等。王东书记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最后,王东书记向全体干部传达了923日学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


上一条:马院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和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学校干部廉政谈话会精神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