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学校干部廉政谈话会精神会议

2020年09月25日 14: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与安排,9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相关内容,并重点向与会教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同志和纪委书记张成利同志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张成利同志就关于认清形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敢于担当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廉洁自律干净作为等方面提出新要求。于军同志则就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要求与原则作出指示,指出此次调整是轮岗交流,进一步优化结构,实现人岗相适、激发新活力。同时还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将学校党委决策与部署落实到位,铭记“以生为本”“以身示范”“以校为家”“以上率下”等要求。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就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担使命、不断提升,为示范马院建设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院党支部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研讨学习
下一条: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建设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