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荣敏院长为博山经济开发区做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25日 19:54      点击:[]

424日,博山经济开发区组织年轻机关干部及齐商银行、金史密斯、北汽海华、博一新能源、优化科技、凯雷德青年职工共计70余人, 开展了铭记党史·逐梦前行主题团日活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荣敏院长做了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王荣敏院长讲座的题目是《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开放推进富国大业》。他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准备、伟大历程、伟大成就、经验和启示、改革开放精神六个方面,结合大量的历史材料、文献资料、党史图片和生动的历史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的奋斗历程,引起了与会听众的强烈共鸣。


本次讲座,既是淄博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自身的专业特色和优势服务社会的活动,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多次进行集体备课和研讨,大家群策群力,为讲座提供了大量的史料和改进建议,丰富了讲座内容;同时,在备课和研讨过程中,教师们也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以史为师 探古问廉——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临淄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