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23日 20:03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马院党支部结合学校党委要求与学院党史学习计划安排,于2021423日下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马院院长、党支部副书记王荣敏同志作以“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推进复国大业”为主题的学习辅导专题党课。



王荣敏院长围绕“富国”这一关键词,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准备”“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 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改革开放的经验与启示”“改革开放精神的核心要义”等六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1978年至2012年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经验和成果。学习结束后,参会教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重温了党的历史,进一步强化了责任与担当,有利于更好地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荣敏院长为博山经济开发区做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实践研修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