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学期谋好篇开好局

2021年08月24日 10:32      点击:[]

新学期,起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开学初的工作高度重视提早谋划,统筹安排23一早,全体教师对办公区域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大扫除,以清新整洁的风貌迎接开学。

上午九点,召开干部会,研究了学期初的主要工作和近期的工作安排。接着,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

在全体教师会上,院长王荣敏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新进教师徐悦的情况,并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徐悦老师的欢迎。


王荣敏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提出了马院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强调下半年将迎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全院教师要认清形势,客观分析本单位、个人优势和不足,新学期应该守正创新树立追求卓越的意识,以科学管理为抓手,以提高质量为重点,以团结和谐为目标,促进马院内涵发展。他要求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要有永不懈怠的追求,在教学、科研上争取更高层次的成果,进一步彰显思政教师形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马院有关领导传达了党建教学、科研方面最近的工作安排;大家研讨了暑假到湘潭大学实践研修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参加高校思政理论课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到吉林大学参加高校思政课教师理论研修心得体会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通过对开学各项工作的集中梳理和进一步细化,为完成新学期的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以此为工作导向,扎实推进,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
下一条:淄博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湘潭大学参加暑假实践研修培训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