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工作思想交流座谈会

2021年12月06日 08:24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院“青蓝工程”实施,倾听新入职教师心声,切实关注他们在教学、科研等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他们尽快转变角色,123日下午,马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工作思想交流座谈会。马院院长王荣敏、党支部书记王东,副院长常凤亮和翟晶、指导教师孙婧和孙亚萍,与2021年新入职的徐悦、孙子豪老师进行了工作思想交流。

徐悦、孙子豪两位新入职教师首先结合自身情况,汇报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感想和感受、对教师职业的理解与感悟,总结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畅谈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与会的领导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与教师和学生的关系等方面,从分管工作的角度对两位教师提出的困惑予以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鼓励新教师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合理规划自身成长,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王荣敏院长指出,入职第一年是教师生涯的关键一年,两位教师已经崭露头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的三年是教学风格的“成型期”,新教师要抓住“青蓝工程”实施的有利时机,向师傅学、向同事学,努力成为教学骨干。新教师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大局;要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向优秀教师“对标对表”,以团队形式发挥优势共同进步,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第三届“四史”知识校园闯关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