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2021年12月14日 10:58      点击:[]

2021年12月13日上午,马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时间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

首先,王东书记布置了近期学习任务重点,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找准实践落位,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

 

 

最后,王东书记结合学习内容,进一步指出百年成就鼓舞人心,信仰信念信心应更加坚定,身为思政课教师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极其重要的政治地位、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政治任务,不断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继续鼓足干劲,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做到早部署、早谋划、早启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马院开展“快乐包饺子、温暖迎新年”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