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开展“快乐包饺子、温暖迎新年”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21:39      点击:[]

为了丰富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互动和团结,1229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快乐包饺子、温暖迎新年”活动。

中午时分,教师们齐聚一堂,分工协作,各显身手,你擀皮我包馅儿,热热闹闹地包水饺。刚参加工作,对擀、包都不太熟练的新手,虚心向“厨艺能手”取经学习,一会儿功夫,一盘盘美观饱满皮薄馅大的饺子就成型了。经过后厨的加工,老师们共同品尝集体的“劳动成果”,鲜香的味道在舌尖绽放,美味的水饺让人感受到团团圆圆的大家庭气氛。


包饺子是一项中国传统饮食文化,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让大家感受到新年的气氛,也感受到了马院大家庭的温暖。一碗简简单单的水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家年末的工作压力,增加了老师之间的友谊,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为教师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战注入了动力。

上一条:马院四位教师喜获山东省首届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多项奖项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