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共筑网安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21:27      点击:[]

为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切实提升马院的网络安全工作水平,4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了“共筑网安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网络安全审查办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内容,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习网络安全政策法规,认真收看网络安全专家知识讲座、网络安全知识微课,深刻感悟新时代国家网络安全成就,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不断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网络安全的能力,并自觉将相关内容融入日常的教学中去,以正确的理念引导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师深刻感悟到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成就,认识到人人都是网络安全的责任主体,要从自身做起,在日常工作中,努力为总体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