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

2022年05月06日 08:57      点击:[]

 

20225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体教师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题教育部署会,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会议。

在会上,马院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活动实施步骤与时间安排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全面提升马院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

马院院长、党支部副书记王荣敏同志进一步从政治纪律、日常工作纪律、课堂教学纪律等方面对加强师德建设做了要求,强调身为思政课教师要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把师德师风作为提升自身素质的第一标准,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认真学、反复学,切实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落地、落小。最后,集体签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部署会结束会,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第一次专题学习,王东同志领学“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重温了《习近平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摘编》。

 

上一条:马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贯彻学校思政课专题党委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