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点文章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省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来我校开展听课指导工作
2017-09-28 20:56   http://szb.zbnc.edu.cn/nr.jsp?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9月28日下午,省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张同胜主任莅临我校开展思政课听课指导工作,张同胜主任听取了高纤铷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孙婧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思政课。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副校长郭晓文、教务处副处长李伟和思政部教师参加听课。

 

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副校长郭晓文等陪同专家听课

高纤铷老师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孙婧老师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思政课专家听课反馈指导会

听课结束后,在思政部会议室召开了思政课专家听课反馈指导会,副校长郭晓文、教务处副处长李伟、思政部主任李厚祜和思政部教师参加会议。会上,张主任对此次听课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张主任高度评价我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肯定老师的基本功扎实。他希望思政课教师在今后能进一步处理好思想性和知识性的关系、教师与学生的关系,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能力上挺得住的思政课教师。副校长郭晓文、教务处副处长李伟、思政部主任李厚祜对张主任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的做法。副校长郭晓文代表学校感谢张主任莅临我校开展听课指导工作,并希望思政部教师以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主渠道作用,努力提高思政课教师的素养,力争把思政课上成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