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暑期培训研修的通知
2017-06-26 07:53  

鲁高工委通字〔2017〕50号

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教社科〔2015〕2号)要求,省委高校工委今年暑期将举办4期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研修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研修班次

1.第1期:贵州实践研修班

时间:7月17日至23日,17日全天报到,23日离会。地点:贵州贵阳。

2.第2期:井冈山实践研修班

时间:7月25日至31日,25日全天报到,31日离会。地点:江西吉安。

3.第3期:本科高校骨干教师培训班

时间:8月19日至25日,19日报到,25日上午离会。地点:烟台。

4.第4期:高职高专教师备课培训班

时间:8月25日至31日,25日下午报到,31日离会。地点:烟台。

二、学员选派要求

1.学员基本要求

选送学员须为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身体健康,能够按时报到,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学员学习期间,不再担任所在单位安排的教学、科研、会议、考察及其他任务。参加贵州、井冈山实践研修班的学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参加烟台培训班的学员一般应为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青年教师。

2.各班次选派数量及要求

请各高校按照学员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选送参训教师。全省首批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可参加贵州研修班,不占用学校名额。

三、培训研修费用

培训研修费、食宿费由主办方负责,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四、其他事宜

1.报到与返程

第1期报到地点:贵州省贵阳市新联酒店(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213号),联系电话:0851-86765555、86760056。

第2期报到地点:江西省吉安市金锣湾大酒店(吉安市青原大道410号,离吉安火车站500米左右)。7月30日晚在吉安住宿,学员返程可订31日从吉安站返程的火车票。

第3、4期报到地点:烟台东海宾馆(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8号,前台电话0535-6888460)。从烟台汽车总站出站口西边乘5路,烟台火车南站乘高铁巴士1号线,烟台火车站马路对面乘18、50、51路,到黄海明珠山庄站下车,马路对面即可到达。

2.请各高校将培训研修班回执(见附件2)电子版于7月7日前发送至邮箱:gxgwxjc@126.com。加盖学校或部门公章的回执请拍照或扫描成图片同时发邮箱,无公章的报名回执不予认可。

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联系人:周林,0531-51771921,13573126895。

附件:1.2017年暑期培训研修学员名额分配表

2.2017年培训研修班回执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2017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