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点文章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3-06-28 15:18 孙亚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思政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思政部于6月27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思政部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思政部各项工作开展”主题展开,全体党员对自身的思想、工作、学习进行总结,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问题、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

会议上,与会党员首先就如何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思政课教学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思政课的教学实效等方面展开了讨论,达成了统一的认识。接着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以“一人评,众人帮”的形式开展,即党员先剖析自身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然后在座的其他党员对他的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意见。支部书记带头对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提出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其他的同志都广泛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然后大家一起探讨每一位同志出现不足问题的深层次原因。

全体党员在讨论中都能做到诚实、诚恳、深入地分析自我,同时在倾听其他党员自我批评时能坦诚地提出批评意见。在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大多提到自身理论知识不足、创新能力不强、缺乏理性思考能力和学习工作有所松懈的问题。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就以后在学习理论方法、工作态度、科研意识等方面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探讨,整个过程热烈而紧张。

这次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和工作团结,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同时,通过自我批评也暴露了大家的问题,以便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加以改进,不断地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