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点文章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群众实践教育活动集体学习
2014-03-27 16:03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3月26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思政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学习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党员同志们就动员大会召开以来的自学情况交流了心得,谈出了体会。第二,支部书记李厚祜同志和宣传委员孙婧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十八届一中全会记者见面会讲话。第三,常凤亮同志代传达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第四,全体党员同志就会议精神展开讨论,并就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学习实效性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不仅要贯彻好“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四风”问题,更重要的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服务好教学,教育好学生,加深对党的理论、方针和路线认识,不断提高思政课及思政课教师在“立德树人”上的重要作用,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