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参观“焦裕禄家风故事展”

2021年11月16日 22:38      点击:[]

为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家风家训的教育引领作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马院党支部1115日上午利用主题党日时间组织“焦裕禄家风故事展”参观活动。

本次展览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通过朴实的图片和生动的故事,展现了焦家的清正家风以及焦裕禄同志的崇高精神品质。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马院教师弘扬家庭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本次活动是学院加强廉政建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参观学习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弘扬焦裕禄精神,认真学习传承优秀家风,以良好家风助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到郝家社区“双报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