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书记王东为文旅学院党支部作学习辅导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16日 15:04      点击:[]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部署,按照学校开展“我来讲党课”和“院系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的具体要求,6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王东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题为文旅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王东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从“强调一个重大”“突出两个关键”“理解三个必然要求”“落实四个方面”“做到六个进一步”“把握九个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随后结合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相关内容进一步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课结束后,文旅学院党支部参观马院党史图片展,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大事件,感受了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业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下一条:马院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