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年07月08日 10:33      点击:[]

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提高防腐拒变能力,20217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强化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干部参加。

王东同志首先强调全体干部要经常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文件,常学常新,警钟长鸣。随后,王东同志结合相关案例围绕《处分条例》中“生活纪律”的“生活作风奢靡腐化”“男女性关系失范”“不重视家风建设”“违背社会公序良俗”“违法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五大方面强调了加强自身修养的重要性,并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生活纪律,做好社会的模范、学生的表率。

最后,王荣敏院长强调:集体廉政谈话既是集体学习、互相勉励的过程,也是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的举措。作为思政课教师要继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法规两道防线,切实从本职工作中践行反腐精神,落实到具体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利,做到警钟常鸣。集体廉政谈话会结束后,研究部署马院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相关事宜。

上一条:淄博师专与市委党史研究院举行共建思想政治教育 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