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萍老师项目喜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2020年10月20日 11:17      点击:[]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赵萍老师申报的马列科社类项目《风险社会理论视域下中国社会治理创新研究》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资助经费25万元。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共立项959项,马列科社类共立项54项,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5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级别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能力和水平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推进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指标。全国仅有3所专科层次学校获得立项4项,赵萍老师的项目是其中之一也是我院科研工作的历史性突破。

希望全体教师为榜样,锐意进取,笃行致远,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

 

项目负责人:赵萍

个人简介:赵萍,副教授,毕业于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治理理论。近年来在《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中州学刊》《理论学刊》《人民日报》(内参)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主持和参与山东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多项课题,主要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课。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项目名称《风险社会理论视域下中国社会治理创新研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计划安排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计划安排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