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年07月13日 22:11      点击:[]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通报表彰197名“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99名“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95个“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坚持以“红旗党支部”为工作引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高素质思政课教师,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中,栾琮聪老师荣获教育部“全国首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一等奖、“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高纤铷老师荣获“山东省首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特等奖、“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孙婧老师荣获“山东省首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淄博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视频评比”二等奖等奖项,在2021年学校“两优一先”评选中,我院常凤亮老师和王延雨老师分别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党支部先进典型培育和党员示范活动的有机结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对马院党支部来说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党支部要以此为新起点,继续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争做“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好、服务群众好、履行义务好、思想作风好”的“好党员”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支部更好的“明天”努力拼搏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