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办淄博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名师论坛”

2019年12月19日 09: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增进淄博市高职高专院校的交流合作,集各校之力,共同促进我市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建设水平,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12月18日上午,由我校思政部倡议发起的淄博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名师论坛”在我校思政部举行。来自淄博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淄博技师学院、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淄博师专的淄博市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我校思政部部分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我校思政部负责人致欢迎辞,并就我校思政课建设情况向各位主持人做了介绍。各校主持人就本校的思政部(马院)的基本情况、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名师工作室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对“名师论坛”合作机制展开了探讨,希望可以以此为平台加强淄博市各高职高专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突出淄博思政课特色,实现教学科研资源的共建共商共享,促进思政课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尽快成长,积极推动我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及教学方法创新。

 

 

上一条:孙婧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