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0年09月11日 15:19      点击:[]

911日上午9时,思政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王东主持学习并讲话,李厚祜、常凤亮、翟晶、赵萍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东书记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原文通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我们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实际工作,在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在今后的思政课教学中,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上一条:从严从实加强管理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