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1年07月05日 13:38      点击:[]

   2021年7月5日上午,马院党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 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进一步强调身为思政课教师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的实际行动。

    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大家围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马院党支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