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学校工作部署,规范提升马院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8日 16:27      点击:[]

为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工作部署,规范提升马院党建工作,使马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对党建工作的认识,细化党建工作规范,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28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视频。本期“灯塔大课堂”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讲座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论断和丰富内涵、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认识,并一致表示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时刻筑牢思想之基,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


活动第二阶段: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双报到’工作通知”精神,并就马院党支部与所在地郝家村党组织对接工作进行说明,进一步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工作要求:要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自身优势与专业特长为社区群众提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和法律援助等服务,最终实现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接着,王东同志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校党委“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精神和《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办法(试行)》中党建指标考评细则等文件内容,进一步细化党建工作规范,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而不断奋斗。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交流提升了党建工作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接下来党建工作与示范思政部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先学一步 学深一层 多悟一分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到郝家社区报到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