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8:58      点击:[]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171日,马院全体党员教师在文奂楼报告厅集体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为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章”,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珍惜政治生命,时刻铭记自己身为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随后,围绕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感悟体会,全体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围绕着“伟大的建党精神”“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身为思政课教师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时刻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思政育人工作中去,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王荣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洪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深刻感受到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光荣;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到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将思政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马院党支部书记王东为文旅学院党支部作学习辅导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