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1:05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马院于12月10日上午开展师德教育专题学习活动。马院院长、党支部副书记王荣敏同志传达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带领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摘编》。

最后,王荣敏院长从遵守政治纪律、日常工作纪律、课堂教学纪律、学术规范纪律、学生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对加强师德建设做了要求,并对进行师德师风风险排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强调通过此次师德专题教育的学习,每一位教师进一步牢固树立献身教育事业的信念,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建立师德教育长效机制,确保每年开展两次优秀教师事迹专题学习、师德警示教育,组织教师对照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进行师德风险排查,签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要求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教师的日常教学、科研、服务等活动中,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引领学生的成长,让每一位学生成人、成功、成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