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22日 21:0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中共淄博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关于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方案》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1月19月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马院党支部已严格按照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充分准备,制定了《中共淄博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关于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党员会前认真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深入细致检视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由马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王荣敏同志主持。王荣敏同志代表马院党支部向党员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组织生活会按照预定议程依次进行:

第一项,集体学习。组织委员常凤亮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第二项,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王东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整改措施四个方面深度剖析了马院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与会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王东同志代表党支部所作的检视剖析。第三项,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按照《民主评议表》顺序逐一作检视剖析,个人作自我批评发言后,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相关同志作表态发言。第四项,民主评议党员。王荣敏同志首先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党员按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王荣敏同志代表马院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大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后,希望大家结合相互批评情况,根据整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有力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确保“示范思政部”验收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融入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八个一’讲述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