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融入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2月23日 21:58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马院党支部于2022223日上午开展“融入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和第七章《党的纪律》等内容。其次,开展“红色云展厅”网上参观活动,集体观看了网上云展厅“延安革命博物馆”,学习了文章《论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弘扬路径》并围绕“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与意义”展开了交流讨论,王东同志强调要继续推进“红色云展厅”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学院中心重点工作相结合,从历史中获取动力。随后,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江敦涛书记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更深层次地交流与讨论。最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
下一条:马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