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第二次专题学习

2022年05月19日 09: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根据学校思政课建设专题党委会重要指示,20225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第二次专题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带领重温了“习近平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马院教师以“六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八个相统一”,不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马院院长、党支部副书记王荣敏同志进一步强调身为思政课教师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教学效果,发挥课堂引领作用,引导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担当起“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青年使命。最后,王东同志对《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保密法规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