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建党百年作品征集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5:42      点击:[]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百年党史·百年华诞·百年音画”建党百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共分为三大版块:第一板块“讲故事·说唱心声”,用微视频的形式讲党的故事、说心中祝福、唱革命歌曲等。第二版块“画史卷·书剪风华”,用绘画、书法、剪纸的形式来描绘党史故事、党史人物等第三版块“忆峥嵘·光影再现”,用微电影的形式来弘扬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作品面向全校在校生进行征集。

此次活动在全校学生中引起很大反响,同学们踊跃参与。从活动设计到评选,历时一个多月,共征集到微视频160余部,微电影19部;绘画、书法、剪纸作品380余幅。经过专业教师的认真评选,评选出微视频10部,微电影4部,绘画、书法、剪纸作品44个为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既是向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也丰富了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形式,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提高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附部分获奖作品照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五届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