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2021年07月08日 16: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高尚师德,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质特色发展,按照学校党委《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 7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体教师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在会上,马院党支部书记王东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大家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师德专题教育融入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配档表规定的内容为重点;二是学习先模人物事迹;三是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以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

院长王荣敏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牢记自己是师范院校思政课教师这一特殊身份,以德为先,以爱育人;要以于漪、张桂梅、朱小曼、黄大年、李保国、李振华等先进典型为榜样,时刻自警自省自律;要以师德专题教育为契机,使马院的师德水平、教学能力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在发展中升本”的目标做出思政课教师的贡献。


本次动员会,对马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明师德要求、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将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