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

2021年09月01日 20:24      点击:[]

91日下午,马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龙泉镇“党章学堂”开展党日活动。

党章学堂以“学党章、用党章”为主题,将党章发展沿革分为俄国十月革命、火种传播等10个板块,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成长史”,运用图板、视频、实物、表演、互动交流等方式,全面展示党章内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老师们依次参观了党章发展历程展示区、党章内容解读区、榜样人物学习区、互动交流体验区和党章课堂,听讲解员介绍了俄国十月革命、火种传播、星星之火等版块内容,了解了不同阶段党章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社会意义,集体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在入党誓词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体验了一堂生动的情景党课

 此次活动,使每一位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人物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思政课老师的责任与担当,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勇挑重担。


上一条:喜报——我校马院教师高纤铷荣获2021年 “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学期谋好篇开好局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