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1年09月23日 22:27      点击:[]

根据学校科研处的相关要求,20219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学院院长王荣敏、副院长常凤亮、翟晶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开题会,科研处王英科长全程参与指导。

在今年学校立项的校级课题中,我院共有四项,分别是王延雨老师申报的《淄博党史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的实效路径和方法探究》,胡晨曦老师申报的《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革命文化传承的现代价值研究》,李广志老师申报的《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学内容和方法一体化研究》,康红梅老师申报的《思想政治课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研究》。

会议由翟晶副院长主持。王英科长首先介绍了开题会的意义,并分析了开题报告与申报书的区别等问题,为开题指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四位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研究的可行性、研究目标、研究思路和内容、研究分工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委逐一进行了点评,就开题报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课题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评委的意见,对课题研究方案进行再优化,并严格按计划开展研究,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并注重研究成果的转化,圆满完成研究任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