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2021年10月16日 22:3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优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10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荣敏院长一行四人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在山东商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荣敏一行首先参观了党建馆,随后同院长王岳喜、党总支书记李卫成等马院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岳喜院长介绍了商职马院建设的基本情况、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提质培优、育新工作特色等方面的经验。王荣敏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建设情况,并就教师队伍建设、高层次成果培育、特色活动、示范思政部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学习交流,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出发,对标先进,反思自身,正视短板,拓展了工作思路,开阔了工作视野,明确了工作目标,并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喜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名教师喜获市​级荣誉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