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名教师喜获市​级荣誉

2021年10月30日 22:24      点击:[]


  近日,淄博市教育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淄博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驻淄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通知》,经专家认真评审,9名教师荣获2021年度“淄博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称号,70名教师荣获“淄博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翟晶老师是今年的“淄博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孙婧老师是今年的“淄博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将打造高质素教师队伍作为重点工作,不断探索思政课教师专业成长的新路径,从加强理论学习、完善集体备课制度、开展业务能力提升交流、组织参加各种形式的培训以及外出实践研修等方面,取得很大成效。2021年暑假,马院组织14名教师到湘潭大学参加了实践研修;9月份,高纤铷老师荣获2021年“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近期孙婧老师作为我省高职高专代表,正在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成绩仅仅代表过去,马院下一步将继续着眼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突出自身特色,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促进科学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参观“焦裕禄家风故事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