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点文章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思政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安排表
2014-03-25 11:09  

时间

学 习 内 容

学习形式

3月19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集体学习

3月20—21日

1、《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马克思、恩格斯、列宁重要论述。2、《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要论述。

自学

3月24日—28日

1、《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重要论述。

2、《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重要论述。

自学

3月26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 (2012年11月15日)

集体学习

3月31日—4月11日

1、《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邓小平重要论述。

2、《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改革开放新时期重要论述。

自学

4月9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习近平: 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2012年11月16日)、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集体学习

4月7日—4月11日

1、《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邓小平重要论述。

2、《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改革开放新时期重要论述。

自学

4月16日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集体学习

4月14—4月25日

1、《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江泽民重要论述。

2、《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习近平: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

自学

4月23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习近平: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

集体学习

4月28日—5月9日

1、《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胡锦涛重要论述。

2.《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自学

5月7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集体学习

5月14、5月21日、28日

1、《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习近平: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集体学习

5月12—5月30日

1、《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江泽民重要论述。2、《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习近平: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3、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自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