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3年05月11日 12:35      点击:[]

2023年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

王东同志首先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一批、第十二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结合案例分析教师工作生活中违反师德师风的风险因素,警示教师在日常教学、生活中要树牢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理念,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第一标准。随后,全体教师认真对照师德负面清单所列禁止和限制行为进行自查自纠,并签订“树师德 正师风”承诺书。


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王东同志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作为思政课教师更要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赴马鞍山抗日遗址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齐鲁师范学院马院学习交流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