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齐鲁师范学院马院学习交流

2023年04月21日 21:09      点击:[]

420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六人赴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受到齐鲁师院马院院长赵立峰、副院长刘金玲、办公室主任张纪昌、“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李馨、博士教师杨同飞、青年教师徐子珺等领导教师的热情接待


赵立峰院长首先介绍了齐鲁师院马院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思政课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教学团队、社会服务以及近年来的前沿学术成果和受表彰情况并表示在淄博师专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会竭尽所能为思政课建设提供指导和帮助。刘金玲张纪昌分别介绍了学院思政课建设、教师激励和考核机制、教师培训以及经费使用的有关问题。

王荣敏院长介绍了淄博师专高质量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有关情况。双方围绕本科专业设置和课程建设马院特色发展、学院管理体制机制、教师专业成长科研水平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建立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机制。

短短半天的学习交流干部教师都感觉收获满满,不仅学习到了齐鲁师院马院的建设经验独具特色的工作思路,在工作中的困惑和难点问题也得到了解决。下一步的任务,就是这些经验进一步吸收和消化转化为自身发展的营养和动力,对标先进补短板,精准发力促提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思政教师的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淄博师专与市委党史研究院举行共建思想政治教育 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