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语齐颂”|“习语齐颂”走进淄博师专课堂

2023年05月31日 19:59      点击:[]

5下旬,习语齐颂”理论讲述走进淄博师专课堂,以思政教师为主,各科教师参与其中。

活动采取教师讲述和学生讲述两种形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某一方面的内容,课前精心准备,利用上课十分钟的时间,由教师或者学生通过细致有趣的讲解、生动直观的视频图片,学生呈现理论盛宴教育引导学理论激发学生学深思想悟透原理,激发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的热情,以及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活动生动活泼吸引力强,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

“习语齐颂”进课堂活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在立德树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下一步,淄博师专还将继续开展“习语齐颂”进课堂等系列活动,着力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高质量发展华章” 第六届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下一条: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