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高质量发展华章” 第六届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2023年06月05日 14:59      点击:[]

百年峥嵘开盛世今朝启程谱新篇6月2日晚,由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高质量发展华章”第六届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汇演涵盖了舞蹈、合唱、话剧、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学生风采和一年来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营造了红色传承、青春向党的浓厚氛围。演出在悠扬的歌曲《红旗颂》中拉开序幕,点燃了师生们爱国爱党的热情;舞台剧《觉醒年代》让我们重回1919,聆听当时青年的呐喊和铮铮誓言。从歌曲《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春天的故事》到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再到舞蹈《万疆》展现了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的中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奔向复兴;话剧《征程》歌颂了长征路上那些感人至深的故事,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小品《大英雄》表达了我们党始终坚定人民立场,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一段《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的快板、一场《中华自强》的武术表演展现出中华传统文化的精湛与活力,引得师生连连喝彩;小品《反诈银行》又一次给在场师生敲响了警钟,警惕骗局,保护好我们的财产安全。最后,在场师生齐唱《不忘初心》,高亢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把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汇报演出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思政课的实践性特点,是由全校师生共同完成的一堂“思政课”。演出突出了爱国、爱党主题,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教育和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集体学习
下一条:“习语齐颂”|“习语齐颂”走进淄博师专课堂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