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集体学习

2023年06月11日 20:03      点击:[]

2023年6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

首先,王东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和“习近平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支撑’的讲话精神”。随后,老师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以“四有”好老师和“六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教育强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高质量发展华章” 第六届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3821957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